束星北

他出发找最爱,今天也未回来

总之我不告诉别人说是你先喜欢我的

你问我是什么时候发现我喜欢他的吗?


你怎么这么会问,好难回答......


陶行止用手揉了揉太阳穴。


这么说吧,就先是一串数字,一下点击,一个红点,以及时而有连续时而间断的聊天框吧。


也不能说只是这些吧,我觉得这样差不多委婉地回答了你的问题了。


好吧,应该是那首歌吧。


只简单的放了一辆自行车,摆了一串气球,在上面拉了些发出橘黄色灯光的小灯泡,两盏比较亮的打光灯立在两侧,中间是一个话筒,他就站在那里,安静地唱歌,那么大个,虽然比我矮了那么点,唱起歌来还挺乖的,就觉得这小孩,挺可爱的吧。


那首歌,我很喜欢......


【总之我不告诉别人说是你先喜欢我的】


他赢了,是我先的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两小无拆》真好看(ㅇㅅㅇ❀)

《总之我不告诉别人说是你先喜欢我的》真好听(ㅇㅅㅇ❀)

评论

热度(2)